纸片马力欧 マリオストーリー

8.5 高分推荐

角色扮演

N64/任天堂64

24年前发售(2000-08-11)

(日版名:マリオストーリー,Mario Story,英文版名:Paper Mario,大陆神游科技译作纸片马力欧)是一款由Intelligent Systems制作,任天堂在任天堂64发行的角色扮演类游戏。本游戏于2000年8月11日首先在日本地区发行。之后于2001年2月5日在北美地区发行,于2001年10月5日欧洲和澳洲地区发行,2004年6月由神游科技在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纸片马里奥于2007年7月在Wii的Virtual Console再次发行,于2015年在Wii U的Virtual Console发行。 《马里奥故事》的背景设置在蘑菇王国。主角马里奥需要营救碧奇公主。此时库巴已经把碧奇公主的城堡漂浮在空中,他从星的天堂中偷走了星棒之后,成功的击败了敌人,并使自己无懈可击。 本游戏收到普遍正面的评价,GameRankings给与88%的分数,Metacritic给与93%。

玩家们还喜欢

此刻现有2款游戏可免费领取

在时间截止前,前往商店领取,即可永久拥有,随时游玩

最近一款游戏领取结束还有

小时 分钟

在这里您可以领取平台免费游戏,查看最近发售游戏,各平台打折信息,豆瓣最热门游戏,为年度游戏榜单投票
回首页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