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帝国 Battle Realms

8.1 高分推荐

即时战略 / 策略

PC

22年前发售(2001-11-07)

从《魔域帝国》最初开发的那一天起,游戏的故事背景就立足于古老的东方文化,力图展现亚洲文化的神秘内涵。在一块幻想的大陆上,原本和平相处的四个种族,随着谎言与阴谋的泛滥而日渐分歧。最后为了各自的目的,战争不可避免的爆发了。游戏中的四个种族风格迥异,可以说是为不同喜好的玩家定身设置的。正统的神龙族,金黄色代表着其高贵的血统。神龙族的兵种综合素质高,各项能力都比较平均。暴戾的巨蛇族,血红色代表着残酷的统治手段。巨蛇族的兵种对火器有特别的爱好,火药的威力不可小窥。野蛮的恶狼族,绿色代表着他们自然的本性。恶狼族的兵种有着发达的体魄,对敌人给予肉体上最深的伤害。诡异的莲花族,紫色代表着其内心的神秘莫测。莲花族的兵种体弱瘦小,但是聪明的头脑使他们拥有最复杂而又强大的魔法。

玩家们还喜欢

此刻现有2款游戏可免费领取

在时间截止前,前往商店领取,即可永久拥有,随时游玩

最近一款游戏领取结束还有

小时 分钟

在这里您可以领取平台免费游戏,查看最近发售游戏,各平台打折信息,豆瓣最热门游戏,为年度游戏榜单投票
回首页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