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帮之地 Gangland

8.1 高分推荐

模拟 / 角色扮演 / 即时战略 / 动作

PC / Mac

20年前发售(2004-03-04)

近年来,表现黑帮生活的游戏陆续出现,让这个被大众玩家们所遗忘的话题又重新登上了游戏的殿堂当中,而且从此游戏界进入了新一轮的争霸当中,虽然力作不断涌现,而玩家对于黑帮游戏的热潮却始终不减,像《GTA》、《四海兄弟》等游戏均为黑帮游戏之列,并受到了玩家的热衷。在此,MediaMobsters公司也趁热打铁,公布了新款黑帮游戏《黑帮之地》,而这款游戏与以往不同的是,制作小组将游戏定位在策略的范畴上,比起《GTA》、《四海兄弟》等游戏少了一部分动作成分,但整个人物的黑帮生活过程却被完全的记录下来,玩家可以通过此游戏了解到20世纪前期鼎盛时的美国黑帮。

玩家们还喜欢

此刻现有2款游戏可免费领取

在时间截止前,前往商店领取,即可永久拥有,随时游玩

最近一款游戏领取结束还有

小时 分钟

在这里您可以领取平台免费游戏,查看最近发售游戏,各平台打折信息,豆瓣最热门游戏,为年度游戏榜单投票
回首页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