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史密斯 Rock smith

8.9 高分推荐

音乐/旋律

PC / PS3 / Xbox 360

13年前发售(2011-10-18)

《摇滚史密斯》是育碧向业界推广的“从游戏中获益”理念的一部分,至于《摇滚史密斯》玩家可以通过这款游戏学会如何使用一个吉他,或者增加自己的吉他技巧。 《摇滚史密斯》将对应XBOX360和PS3平台,将兼容大部分电子吉他。在游戏方式上,《摇滚史密斯》类似《吉他英雄》和《摇滚乐团》,但是唯一的不同时玩家将使用真实的电子吉他。《摇滚史密斯》也会教会玩家校准和弹奏吉他的技巧。 《摇滚史密斯[2]》是全球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支援真实吉他或贝斯吉他 《摇滚史密斯》游戏截图(4张)的电玩游戏,玩家需要透过产品同捆的独家《Real Tone Cable》连接线、将拥有标准1/4吋音源插孔的吉他透过USB连结游乐器主机或PC,带来最有效及有趣的新形态吉他学习游戏。无论是电吉他或电木吉他、只要拥有1/4吋音源接孔皆可适用,即便是没有接孔的木吉他,也可自行向乐器行添购《拾音器》来支援与游戏之音源连接。

玩家们还喜欢

此刻现有2款游戏可免费领取

在时间截止前,前往商店领取,即可永久拥有,随时游玩

最近一款游戏领取结束还有

小时 分钟

在这里您可以领取平台免费游戏,查看最近发售游戏,各平台打折信息,豆瓣最热门游戏,为年度游戏榜单投票
回首页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