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日记:暖洋洋的猫猫村

7.9

PSP

14年前发售(2010-08-26)

官方将猫猫村定位为经营策略游戏,但同时本作也结合了诸多的动作要素。游戏的舞台设定在《怪物猎人》系列中冒险者村庄的“猫猫村”,玩家将会扮演一只名为“艾路”的小猫,协同众多的猫猫一起挑战不同的任务,从而使得“猫猫村”日益猫丁兴旺,逐渐发展壮大。随着玩家游戏的深入,村子中各种类型的可爱猫猫也会逐一登场。当然,作为怪物猎人系列的外传作品,我们从猫猫村的村庄设施上面可以看到一些怪物猎人的影子。牧场,捕虫场,采掘场,鱼港等设施不一而足。玩家们同样可以去村庄的集会所中承接任务,而任务不仅仅局限于怪物的讨伐,也包括素材的收集等等。带领着你的猫猫军团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村寨贡献力量吧喵。

玩家们还喜欢

此刻现有2款游戏可免费领取

在时间截止前,前往商店领取,即可永久拥有,随时游玩

最近一款游戏领取结束还有

小时 分钟

在这里您可以领取平台免费游戏,查看最近发售游戏,各平台打折信息,豆瓣最热门游戏,为年度游戏榜单投票
回首页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