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奥德赛 Lost Odyssey

8.2 高分推荐

角色扮演

Xbox 360

16年前发售(2008-02-12)

《失落的奥德赛》是超人气RPG游戏《最终幻想》系列之父坂口博信在建立自己的游戏公司Mistwalker以后开发的原创作品。本作为Xbox360平台独占游戏,游戏类型依然为坂口博信擅长RPG类。《失落的奥德赛》的开发团队中有不少人是原SQUARE-ENIX中《最终幻想》系列的开发人员。由于《失落的奥德赛》的游戏规模太大,Mistwalker不得不大幅增加人手,且微软也批准了追加的制作预算,原PS2知名RPG《影之心》的制作小组也跳槽来到了Mistwalker。《失落的奥德赛》的制作团队堪称豪华,因动用了大量的人力财力,本作的游戏素质相当高。

玩家们还喜欢

在这里您可以领取平台免费游戏,查看最近发售游戏,各平台打折信息,豆瓣最热门游戏,为年度游戏榜单投票
回首页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