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入侵 Ingress

9.2 高分推荐

模拟

iPhone / iPad / Android

10年前发售(2013-12-15)

Ingress is an augmented reality massively multiplayer online video game created by Niantic Labs at Google released for Android devices.

相关文章

玩家与特工的战争(下):“成为特工,敌人会比脸书更了解你的行踪”

6年前 豆瓣日记

成为一名优秀的《Ingress》特工,意味着你需要比普通玩家更加全面地暴露自己的隐私。 实习编辑丨张一天 编者按: 在 上一篇文章 里,我们介绍了LBS游戏《Ingress》里,双方玩家进行“情报战”所发生的故事。这一次,我们准备谈谈“情报战”所衍生的,关于玩家隐私的话题。 在开始讨论《Ingress》中的玩家隐私问题之前,请先和我一起想象这样的场景:你在北京的前门步行街上玩《Ingress》,攻击了敌军位于此处的Portal,这导致敌军玩家发现了你的存在。随后:... (阅读更多)

此刻现有2款游戏可免费领取

在时间截止前,前往商店领取,即可永久拥有,随时游玩

最近一款游戏领取结束还有

小时 分钟

在这里您可以领取平台免费游戏,查看最近发售游戏,各平台打折信息,豆瓣最热门游戏,为年度游戏榜单投票
回首页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