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之护卫 暁の護衛

7.6

文字冒险

PC

16年前发售(2008-03-27)

怜樱学园,为专门训练护卫千金小姐的超一流保镳候选者所建立的学校,在接受教育一年后,会被千金大小姐所选择,成为一名保镳,然而主人公朝雾海斗却怕麻烦,而不打算成为一名保镳,结业式过后,便向佐竹校长提出退学申请书。然而在提出申请书后,走在街上的海斗,却遇上了在正常生活中未曾遭遇过的掳人事件,面对两名掳人的黑衣男子,看不过去的海斗成功救回了即将被掳走的少女。然而少女却是二阶堂家的千金,一向坚持不需要保镳的二阶堂丽华第一次主动要了保镳,利用二阶堂家的力量对佐竹校长威逼利诱后,朝雾海斗的退学申请书被撤回,成为二阶堂丽华的专属保镳。

玩家们还喜欢

此刻现有2款游戏可免费领取

在时间截止前,前往商店领取,即可永久拥有,随时游玩

最近一款游戏领取结束还有

小时 分钟

在这里您可以领取平台免费游戏,查看最近发售游戏,各平台打折信息,豆瓣最热门游戏,为年度游戏榜单投票
回首页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