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3 Far Cry 3

孤岛惊魂3 Far Cry 3

8.8 高分推荐

第一人称射击 / 冒险 / 动作

PC / PS4 / Xbox One / PS3 / Xbox 360

11年前发售(2012-11-29)

孤岛惊魂3 设定在某个被人口贩卖组织占领的热带岛屿,倒霉的主人公杰森需要在孤岛上生存,救出仍旧在人贩手中弟弟和其他朋友并逃离孤岛。当然最终杰森帮助孤岛土著打败了人贩。游戏延续前作的沙盒游戏方式,并加入RPG 技能树。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方式完成任务。游戏还有其他支线任务,以及狩猎,搜集,挑战,和物品合成武器升级等等内容。

相关文章

所有走过的路都不可能回头,只能用新的路告别。

2年前 豆瓣评论

这部作品意外的好,相比2丰富了很多。 通关后不断回想起的却是那个叛离部落投靠毒贩统领海盗后来杀了主角哥哥最后在剧情中期就死了的反派瓦阿斯,对就是词条封面里手上拿枪脚下埋人的那个,怎么看都是个面目狰狞喜怒无常嗜血好杀的疯子,但所有剧情中不经意的细节和只言片语以及另一个结局结合来看,他深藏着很悲哀的故事,和他妹妹女疯子酋长以及整个疯子部落脱不了干系。和主角生死对决那段药物幻觉场景般的对话配乐尤其感伤... (阅读更多)

此刻现有1款游戏可免费领取

在时间截止前,前往商店领取,即可永久拥有,随时游玩

最近一款游戏领取结束还有

小时 分钟

在这里您可以领取平台免费游戏,查看最近发售游戏,各平台打折信息,豆瓣最热门游戏,为年度游戏榜单投票
回首页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