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人生

8.2 高分推荐

益智 / 角色扮演

PC

25年前发售(1999-02-15)

  一个神奇的世界,将真实的生活融入游戏中,类似大富翁式的操作,加入角色扮演、EQ心理测验等要素,主角越玩越象你,虚拟人生越玩越真实!还可以让你生生世世的轮回,享受各种不同的生命经验,体验各种不同职业的酸甜苦辣;配合各种有趣的地图格,让你在学生时期参与各种活动,在爱情格中谈恋爱,在转职格中改变工作,在怪兽格中与各种贪、痴、懒、散等心魔对战,直接向你的命运挑战!

相关文章

当年买错盗版碟,却意外开启了另一段《虚拟人生》

6年前 zhuanlan.zhihu.com

这个游戏拯救了我的成语知识。 文 / Gonzalo 风儿还在吹着 鸟儿已飞走了人们还在看着 人们都奇怪了检查一边行囊 看着别人繁忙收集破烂衣裳 和我美丽的梦想…… ……It's time to go 这段歌词来自上世纪末的一首流行歌曲《该走了》,演唱者是非鱼乐队。到了2… (阅读更多)

玩家们还喜欢

此刻现有1款游戏可免费领取

在时间截止前,前往商店领取,即可永久拥有,随时游玩

最近一款游戏领取结束还有

小时 分钟

在这里您可以领取平台免费游戏,查看最近发售游戏,各平台打折信息,豆瓣最热门游戏,为年度游戏榜单投票
回首页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