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丛生 Alien Swarm

7.6

射击 / 动作

PC

14年前发售(2010-07-19)

Valve通过它的数字游戏发行平台Steam发布了免费游戏Alien Swarm,并同时发布了独立的Source SDK和代码库,允许社区自由开发Mod。 Alien Swarm曾是颇受欢迎的《虚幻竞技场2004》“Total conversion”Mod,开发小组在两年前被Valve雇用,随后将基于虚幻引擎的游戏Mod移植到基于Source引擎。Alien Swarm是一款俯视视角的畅快射击类游戏,支持四人合作,在科幻主题的关卡中杀死从四面八方涌来的外星异形。游戏中有40种武器可供选择,可以解锁成就。玩家可以扮演军官、特种兵、医疗兵和技师四种职业,每种职业可有2名玩家。

玩家们还喜欢

此刻现有2款游戏可免费领取

在时间截止前,前往商店领取,即可永久拥有,随时游玩

最近一款游戏领取结束还有

小时 分钟

在这里您可以领取平台免费游戏,查看最近发售游戏,各平台打折信息,豆瓣最热门游戏,为年度游戏榜单投票
回首页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