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况开始! 状況開始っ!

7.0

文字冒险

PC

18年前发售(2005-12-16)

世界历1992年,由提倡民政主义的联盟和提倡共和主义的连邦之间的矛盾引起的西方大战,使世界卷入了战争的漩涡13年。   双方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完成的同时,直接战争也结束了。双方签署了停战协议。   自后,长期冷战开始了。大战后50年,世界依旧是联盟、连邦两派互相攻击,小冲突不断,各地也纷争迭起。   位于那样的世界的东方的海洋国家-真州。   虽为议会制,却拥护着与民政无关的天皇,而天皇脱离政治,专注于军事。就是这样一个奇怪的国家,上次大战中,本应作为旁观者,但它却同时与双方敌对,最终落得与联盟同盟的下场。并且,刚刚过去50年,就被联盟逼迫着拿出更强的战力。   为了对付这一难题,真州决定以质补量、强化干部候补教育。其中一个环节就包括与高中相当的预科高等部教育强化。   这个成果逐渐在12个陆海空的预科高等部缓缓显现。但是,一所问题学校除外…   这所学校的名称是,皇家国防陆军军官学校预科锤湾高等部。通称为锤湾预科。   12个预科高等部中,历史仅次于那良篠、教育被称作「最实践化的」、优秀毕业生的比例很大,但是其中战争白痴辈出。因此学校也被冠以「国防陆军是战争白痴」这一代名词。

玩家们还喜欢

此刻现有2款游戏可免费领取

在时间截止前,前往商店领取,即可永久拥有,随时游玩

最近一款游戏领取结束还有

小时 分钟

在这里您可以领取平台免费游戏,查看最近发售游戏,各平台打折信息,豆瓣最热门游戏,为年度游戏榜单投票
回首页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