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创造 天地創造

9.1 高分推荐

角色扮演

SFC/SNES/超任

29年前发售(1995-10-20)

 主人公阿空平静地生活在与世隔绝的科里司小村里。村中长老家旁的‘蓝色’禁忌之门一直无法打开,好奇的村民终于忍不住对‘绝对不能打开的门’下手了……;结果因破坏了空间平衡,全村人都被冰霜了(阿空、长老除外)。为拯救村民及爱人,阿空受长老的委托担负使命,在地底世界打开了地表大陆5大板块的封印,然后又进入地表世界,相继唤醒植物、飞禽、季风、祈雨、走兽、人类,经历封建社会、资本社会、现代都市、高度文明等进程。阿空在冒险中却发现一个神秘的与地底世界家乡一摸一样的村庄(科里司村),以及与青梅竹马一摸一样名字也相同的少女(艾娜),原来地表世界和地底世界互成镜像……渐渐发现更多真相。

玩家们还喜欢

此刻现有2款游戏可免费领取

在时间截止前,前往商店领取,即可永久拥有,随时游玩

最近一款游戏领取结束还有

小时 分钟

在这里您可以领取平台免费游戏,查看最近发售游戏,各平台打折信息,豆瓣最热门游戏,为年度游戏榜单投票
回首页查看